close
很久以前便想看這部片,只是一直都沒有時間,看完後,覺的有很多地方可以稍微鋪陳多一點東西,應該會更好看
也有個疑問,我若是劇中基奴李維那個角色,我還會繼續留著我的警徽嗎?
這是一部描寫警界黑暗面的片,一開始看的時候會覺的基奴的角色有點偏激,而且覺的他好像亦正亦邪
看到後來,發現他好像一直都在別人的掌握之中,這個角色,頓時讓我覺的無力許多^^"
其實看的到最後,讓我想到以前到的一部Clamp的漫畫"X",在這部漫畫中,有兩個團體,各自抱著不同的理念去救地球
一邊是保有現在美麗的地球,讓它得以延續下去;一邊是破壞這個地球,讓地球重新來過
我想這部片也或多或少有一點這樣的感覺,誰好誰壞,在現今的社會,的確很多時候也都被模糊了

會想看這部片純粹是衝著主角的,因為很久沒見過他的新戲了,可惜這樣的一個角色,還是有點發揮不足的感覺
不過意外的看到了一個熟面孔,這部片居然有驚奇四超人的霹靂火,當了基奴的小跟班 XD

總的來說,是一部可看可不看的電影,片中只見主角一直殺人,幕後主使也很明顯,對我而言算是中等的片子
不過我想應該會有很多人衝著這兩個主角去看吧!!

電影海報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ant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