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u  

超人,從小就是我很喜歡的一個英雄角色,相信很多人小時候應該都有披上披風的一刻吧?那就是小時候的渴望,只是最後都是飛不起來的,但我相信我們每個人一定都是某人的超人!!離題了@@...來說說這次的電影吧,很不錯的一部娛樂片,中後段的打鬥都打的蠻爽的,不過,城市的破壞是免錢的是吧!!也太激烈了 XD,超人的地球老爸那為了兒子而犧牲的那一幕很不錯,有種強迫成長的要素在,一直以來超人被告知的觀念都是"力量越是強大,責任越重";對我自己來說我看完後的感覺是失望,反倒覺的上一部比較好看,但以娛樂性來說,這部電影真的很成功,我不滿意的地方是,許多地方脫離原本的安排太多了,男女主角有這麼早見面嗎?報社是這樣進入的嗎?不過,也沒甚麼好抱怨的,看到超人可以大賣就很高興了,一直以來DC的作品就都不太賣座,除了之前的蝙蝠俠,其它的角色所拍的電影票房真的都很一般,這次超人的成功,希望以後可以看到更多的DC作品,認真思考一下,超人可是超強的,幾乎都不會掛的 (除了他那個要命的弱點 = ="),這麼強的一個角色,真該給他多一點的電影啊!! (這次超人服裝大愛啊!!有質感有設計啊!!!)

再來就是這部片的一些角色,主角超人不用說,蠻合適的,不過看他古裝習慣的,應該一時間覺的怪怪的 

ss1  

超人有名的女友,但這個選角不知為何讓我少了一點感覺

ss2  

羅素克洛演外星老爸,嗯嗯~~蠻不錯的

ss3  

超人的地球老爹,凱文你怎麼會老這麼多,初看到驚訝一下!!這真的是凱文嗎??

ss4  

再來就是演壞人的薩德將軍,將軍您老的領悟力超高,但怎麼這麼快掛,我還期望看到更多的說 XD

ss5  

最後我們來看看超人比一比,你最喜歡哪個超人呢??

ss6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ant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