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33  

噹噹~~今天的三張都是比較冷門的,一片歌手,跟一部影集原聲帶,還有電玩FF的演唱會(應該算吧!?)

Inoj應該算是一片歌手,說真的我也不知為何要買它,有點忘了,現在聽起整張專輯都會覺的我當初一定失心瘋,我猜應該是為了主打去買的 >"<

Six Feet Under是一部HBO黑色喜劇式的影集,當初電視播映時我就愛上了,尤其是片頭曲,這片當初台灣買不到,我只好上美國Amazon去買(好貴!!!),其實這部若是喜歡看黑色喜劇的朋友,還蠻推薦看的喔!!

Fanal Fatacy很有名應該不用多解釋,這張都是歌曲沒有音樂,個人覺的是純粉絲的一張電玩專輯

Inoj - Time after time

 

Six Feet Under - OP (就是這段音樂讓我超愛)

Fanal Fatacy : Love Will Grow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ant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