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變形金剛:復仇之戰海報



話說我原本就對美國的機器人沒有太多的興趣(我是鋼彈派XD),不過當初變形金剛第一集上映時,我也是衝第一去看,只是想看特效跟單純的娛樂片,只是第一集看完後, 感覺有少一些東西,可能是為了要鋪陳之後的續集吧!!不過,這次的變形金剛:復仇之戰真的還不錯,一堆特效,也多一了一堆機器人,看的人眼花繚亂,而且我怎感覺這次的變型 看起來比第一集爽快多了,看它們變型會有快感!?男主角的演技也比較純熟了,中間有一對口吃的部分,真的蠻好笑的,女主角就不用說了,剛獲選為最性感的女人,這集真的是火辣啊!! 不知為何第一集沒有感到她的存在,這一集的她真的很性感,大加分XD!!!不過就劇情來說可說是薄弱了,沒有甚麼所謂的劇情,但是因為它是被我歸類在娛樂片,所以,只要有達到娛樂的 效果,劇情我到是覺的還好,整場下來是沒有太多冷場的,只是片長真的蠻長的,要記得不要喝太多的水.喜歡看特效,也喜歡無冷場感覺的人,應該可以花錢去戲院看看. 另外,這次片中讓我很興奮的是我聽到了21 guns,真是太高興了,這次Green Day專輯中,我最愛的歌出現在裡面,當然也還有Linkin Park的New Divide,只是片中還真的出現蠻多次的^^".

附上最性感的梅根照給大家欣賞


讓大家聽聽Linkin Park的New Divide吧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ant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